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稳字当头抓落实】
2022年“助企惠民 新居添彩”青海省家电家居消费节正式启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洁    发布时间:2022-10-01 07:29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30日,由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管局、省体育局、省通信管理局共同主办,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青海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助企惠民新居添彩”2022年青海省家电家居消费节以线上发布形式正式启动,线上及线下惠民消费券发放渠道同步开启。

  本次活动采用“政企联合促消费”的形式,面向省内消费者发放2.8万张共计833万元惠民补贴,预计带动消费增长超5000万元。

  本次家电家居消费节期间共投入省级促消费资金445万元,引导企业出资388万元,面向省内消费者发放“满1000减200”家电家居通用券2万张、“满3000减450”家电券4千张、“满3000减600”家居券4千张,同步开展“满300元随机最高立减50元”活动。自9月30日起,每周五上午10时通过“云闪付App青亲U惠”界面发放线上惠民消费券,在活动参与门店内线下扫码也可领取惠民消费券。

  本次活动是我省深入贯彻“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动助企纾困政策在家电家居行业落地实施的有力举措,旨在抢抓疫情平稳阶段,加快推动消费市场活跃度提升,提振居民消费信心,引导市场消费快速恢复,在保就业、惠民生、稳增长、拉内需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响应全国“2022年国际消费季”和“2022全国家电消费季”活动号召,我省在成功举办“助企惠民  洁能万家”绿色智能家电消费促进活动后,组织筹备了本次家电家居消费节。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