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西宁市城西区发放国庆惠民消费券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季蓉    发布时间:2022-10-01 07:39    编辑:马燕燕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0月1日10时起,西宁市城西区面向全体在宁人员(包括域外来宁人员),即当前手机地理位置定位为西宁市(含湟源县、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及湟中区)的消费者发放第五期惠民消费券。

  此次消费券投放日期为10月1日、3日、5日、16日,以上日期10时发券,线上云闪付投放资金共计15万元,线下投放资金20万元。消费券使用范围包括城西区可受理云闪付指定的8家商超。

  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首页“青亲U惠”→“本地优惠”→“西宁市城西区消费券”→点击立即领券进入活动,点击领取电子消费券。

  活动期间,发放满200元减40元优惠券不低于1240张,发放满60元减20元优惠券不低于2520张。单个用户单日限各领取1张,单个用户整个活动期内共计可各领取4张,在票券有效期内使用。

  消费者领取电子消费券成功后,可在云闪付App首页“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查看电子消费券详情。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