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西宁:市民前往烈士陵园 敬献鲜花缅怀先烈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邓建青    发布时间:2022-10-01 07:41    编辑:马燕燕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30日,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很多西宁市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先烈,追寻革命足迹。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西宁市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纪念碑巍然屹立。10时,市民乔占文和闫世钰,手捧鲜花走进烈士陵园。乔占文说,近两年每到烈士纪念日,她都会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这次与男友来到烈士陵园,就是想一同感受先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

  市民宋科宪和宋朝先手捧菊花来到纪念碑前,鞠躬、默哀、献上鲜花。“我俩从事房产经纪工作,早上到单位签到后,请假来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单位领导得知请假理由后,还鼓励其他同事前往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宋科宪说,革命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应该牢记历史、不忘初心。

  市民高占德与妻子带着4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走进烈士陵园,他一边给孩子们讲述先烈故事,一边将鲜花放在了纪念碑前。“希望孩子们懂得珍惜,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高占德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