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武警青海总队黄南支队开展“书香军营”活动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佟泽天 贺靖云    发布时间:2022-10-05 07:47    编辑:杜可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丰富武警官兵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近日,武警青海总队黄南支队组织开展“书香军营”读书交流活动,广大官兵分享读书故事,畅谈读书心得,掀起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学习热潮。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以搭建学习成才平台为契机,引导武警官兵读书励志、读书增智、读书强能,要坚持把读书活动与训练战备结合起来,与完成中心任务结合起来,与立身做人结合起来,将文化素养渗透到工作、训练、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激发他们的求知热情,调动他们读书学习、求知成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在读书活动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培养他们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该支队领导表示,学习就是竞争力,就是发展力,广大官兵要不断提升理论修养水平,努力做学习型军营的积极促进者、模范实践者。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