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科教

2022年度青海省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立项87项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雪茹    发布时间:2022-10-24 08:24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期,省社科联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立项计划,共立项87项,创历史新高。其中重点项目立项9项、一般项目立项54项、青年项目立项24项。项目共覆盖马列·社科、党史·党建、政治学、应用经济学、教育学、社会学、民族学、管理学、语言学等15个学科。

  省社科联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使命任务,努力建设学科布局更加科学、学术水平更加提升、服务能力更加有力、社会影响更加广泛的中国特色青海特点的哲学社会科学新格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提供了有力思想和智力支持。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