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科教

茅台酒厂屋顶光伏用上“青海产”IBC组件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芈峤 卢博    发布时间:2022-10-31 08:14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0月27日,记者从国家电投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近日,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茅台酒厂分布式屋顶光伏项目顺利竣工,标志着黄河公司西宁分公司为该项目提供的自主研发、生产的IBC轻质柔性组件为茅台酒厂提供安全、持续、可靠的绿色电力,也证明“青海产”IBC组件已逐步受到市场青睐。

  该项目采用的IBC轻质柔性组件,主要针对屋顶尺寸量身打造,充分利用屋面空间,厚度仅为3mm,相较常规单玻组件减重70%以上。与此同时,在综合考虑茅台酒厂的企业性质、安装环境及气候特点,采用效率大于24%的IBC电池,正面无栅线遮挡,外观统一美观,组件产品具有良好的抗紫外、耐老化性能、抗冲击性能,满足屋顶防火要求,既安装快捷简便,又采用结构胶直接粘贴在建筑表面,无风揭风险。

  下一步,黄河公司西宁分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以“美观+高可靠+高安全=高收益”为目标,打造更优质的产品,继续为国家“双碳”目标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