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赵月霞在非公经济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 以党建引领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青组    发布时间:2022-11-08 09:42    编辑:鲁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1月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月霞在青海诺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着力推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赵月霞走进生产车间,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与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抓实企业党建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与党员职工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非公企业要结合实际深刻把握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大要求,持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她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从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强技术研发,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要坚持文化铸魂,把红色基因融入企业文化,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号召力。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嵌入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党建品牌”与“产品品牌”互促双赢。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