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文化

我省参评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作品
第十七届长江韬奋奖人选获奖实现重大突破
2件作品获奖 1名新闻工作者获长江韬奋奖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08:11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三十二届中国新闻奖、第十七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揭晓。我省共有2件作品获奖,1名新闻工作者获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最高奖长江韬奋奖。

  在获奖者和获奖作品中,青海日报社高级记者胡永科同志被评为第十七届长江韬奋奖长江系列获奖者;我省新闻界自2009年获评长江系列奖后连续6届12年断缺,此次胡永科获评,实现重大突破。青海广播电视台电视系列报道《说不尽的祁连山·红色篇》获得重大主题类三等奖,填补了我省参评作品从未获得过此类奖项的空白,取得新突破;门源回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电视消息《全国首例!获救雪豹“凌蛰”佩戴卫星项圈后放归》获得国际传播类三等奖,填补了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参评作品从未获得过此类奖项的空白,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全省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四向四做”、牢记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奋力开拓进取,用心用情创作了一大批主题鲜明、思想厚重、传播力强、影响深远的优秀新闻作品,充分展示了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向上风貌。

  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希望,获奖者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标杆,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担当、不断践行“四力”,弘扬优良作风、汇聚奋进之力,更好地反映青海各族人民群众的奋斗实践,更好地讲述青海故事、传播青海声音,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发挥应有作用。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