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才让太在贵南贵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不断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慧    发布时间:2022-11-19 08:06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才让太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贵德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把握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持续发力,为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贡献“三农”力量。

  在贵南县沙沟乡德芒村、贵德县尕让乡松巴村,才让太与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要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民族地区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维护社会稳定的模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现乡村振兴的模范,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三农”工作各方面。要紧紧围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使命任务,守护好当地的绿水青山,建设美丽宜居、和谐文明新农村。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粮油豆种植、牛羊高标准养殖、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深入开展村容村貌整治等乡村建设行动,不断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努力让各族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