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科教

省直机关工委线上举办第十三届机关公文写作技能竞赛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雪萌    发布时间:2022-11-25 07:57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1月24日,省直机关第十三届机关公文写作线上技能竞赛举办。来自省直机关69个单位的144名干部职工参赛。

  本次技能竞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引导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在竞赛活动中深化学习、强化能力、提升素质。竞赛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设置,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公文写作题。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参加公文写作技能竞赛的积极性,此次竞赛活动不设置一二三等奖,给予所有参赛选手参与活动纪念奖。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