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体育

第二批全国农民体育健身活动基地公布 互助县丹麻镇榜上有名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臻 麻明    发布时间:2022-11-26 07:32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1月25日,记者从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获悉,近日,由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国农民体育协会组织评审、公示通过的第二批全国农民体育健身活动基地名单中,我省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丹麻镇榜上有名。

  丹麻镇在农牧民群众性体育活动中立足区域特点,突出民族特色,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为增强农民身心健康、促进乡风文明发挥积极作用,曾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群众体育先进乡镇、“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了解,我省相关部门将持续开展遴选推荐全国农民体育健身活动基地,引导各地坚持因地制宜、适度规模、可辐射带动的原则,加强农牧民文体活动基层设施建设,积极开展农牧民文化体育健身赛事活动,为促进新征程农牧民体育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