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凝心聚力抓落实 团结奋进谱新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魏爽    发布时间:2022-11-29 07:12    编辑:冯丽娟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向化藏族乡、湟源县大华镇开展宣讲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民族宗教学教研部主任、教授马明忠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马明忠围绕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大家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重点突出、论述深刻、贴近实际,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基层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大通县向化藏族乡组织委员祁敬丽说,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农业立乡、生态靓乡、项目强乡、产业兴乡、旅游活乡”的思路,全力打造“达坂乡韵—党旗红”党建品牌,做优做强传统优势农牧业,协同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深化打造将军沟特色旅游品牌,推进向化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丽新向化。

  “聆听了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湟源县大华镇宣传干事祁晓斐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宣传干部,今后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立足本职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百姓听得懂、喜欢听的语言讲出来,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小故事讲明大道理,切实传播党的“好声音”,做好群众的“贴心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更加接地气、入人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