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党代表回“娘家” 这场宣讲很给力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悠然    发布时间:2022-11-29 08:12    编辑:冯丽娟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妇联是广大妇女的‘娘家’,很高兴回‘娘家’和大家学习交流。”11月25日,在全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宣讲学习会上,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优秀法官、城东区人民法院院长陈志秀应邀回“娘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各级妇联干部职工线上共同学习。

  通俗易懂、简短精练的语言,振奋人心,极具感染力的话语,陈志秀通过视频与妇联系统干部职工分享了她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最激动、最深刻、最震撼的感受,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她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题,从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准确领会报告精神内涵、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和鼓舞,共学共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具体实践中,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大家一致认为,“这场宣讲很给力!”宣讲报告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通俗易懂,是对妇联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深入辅导,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党代表回“娘家”精彩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妇联干部职工更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为妇女儿童服务,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贡献巾帼力量。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唯有不懈奋斗,方能不负伟大时代。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抓好学习宣传,确保贯彻落实到位。用高质量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用加速度应对发展挑战,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妇女儿童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西宁巾帼篇章。

  陈志秀在宣讲报告中就党中央疫情防控政策作了很好的解读,并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见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妇女姐妹和广大家庭的重要作用,凝聚巾帼力量,筑牢家庭抗疫防线,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巾帼合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