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西宁日最高气温跌破零摄氏度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吴梦婷    发布时间:2022-11-29 08:22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1月28日夜间起,我省出现大范围吹风降温天气。截至28日18时,西宁日最高气温首次跌破零摄氏度,为今年入秋以来最冷的一天。

  西宁市气象台预报员王镜介绍,受冷空气影响,11月28日,西宁市城北小酉山气象站日最高气温跌至零下1.2摄氏度,为入秋以来首次跌破零摄氏度。持续走低的气温让市民一出门就能感受到阵阵寒意,路上的行人更是裹紧大衣匆匆前行。

  根据青海省气象台监测,11月28日,海西、海北、海南北部、唐古拉山区出现6到7级偏西风,阵风8到9级。西宁、海东、海西、海北、黄南北部日最高气温下降6摄氏度到8摄氏度,局部地区日最高气温下降10摄氏度以上。

  未来三天,我省北部地区吹风降温天气还将持续,青海湖流域、果洛等地有8至9级大风,西宁、海东有4至5级偏西风。其中,11月29日,西宁气温继续下跌并伴有吹风天气,30日,西宁、大通、湟源等地日最低气温将下降至零下10摄氏度以下。

  气象部门提醒,此次我省吹风降温天气过程明显,公众需做好防寒保暖,海西大部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需做好防火工作。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