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说青海

贵德至同德等三条道路将于年底前开建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啸宇    发布时间:2022-11-29 16:21    编辑:朱月琴

黎晓刚 摄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全省高速里程再增340余公里、10个项目交工验收、3个项目竣工验收……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全省交通部门紧盯年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至目前已完成交通项目建设投资215.96亿元,为年度目标的98.1%。

  为确保重点交通项目顺利实施,我省持续开展建设施工物资运输车辆“青信通”报备等工作,严格执行“一车一证一路线”点对点运输,不断提升建设项目物资运输保障力度,专项协调解决了同赛、乐化、尖共、G109小峡口改建等隧道工程火工品安全按需供给,有效保障各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同时,逐项协调破解瓶颈问题,格茫公路收费岗亭及机电设备、玉树片区项目施工沥青及交安设施等重点材料顺利运输到达现场,保障了项目建成通车物资需求。创新采用“线上+线下”方式,顺利完成格茫、杂查、二治等项目的交工验收及香花高速公路的竣工验收,格茫公路完成交工验收,实现全省高速里程增长340余公里;二治(省道S224线二道沟G109岔口至治多段)、杂查(G345线杂多至查吾拉公路)两个项目相继建成通车,结束了索加、查旦、莫云三个乡不通油路的历史;共玉野马滩震损段恢复重建工程顺利完成建设任务,打通了外界与“5·22”地震受灾地区的高速公路通道。目前已累计完成10个项目交工验收、3个项目竣工验收。

  据悉,从10月份以来各续建项目累计完成公路桥梁桩基493根、涵洞54道、隧道掘进3543米、路面基层98万平方米。新建湟源至西海公路、河南至玛沁公路、贵德至同德公路三条道路目前已完成招标前期,12月底前将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