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基层声音】办好小事 温暖民心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程宦宁    发布时间:2022-11-30 07:24    编辑:杜可煊

  “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连日来,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从报告的字里行间汲取力量,将报告的精神融入自己的工作,始终把党的初心与使命铭刻于心,用实际行动努力增进民生福祉,为市民创造美好生活。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提供了科学指引,作为基层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为抓手,聚焦群众所需、所求、所想、所愁、所盼,更加精准高效解决群众困难,盘活资源、做强特色,统筹推进基层治理、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社区精细管理和精准服务,努力实现群众增收致富、社会安定和谐的双赢目标,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玉树市结古街道党工委书记久美丁增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社区党员、群众持续深入学习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社区治理工作的思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核心作用,在提升网格功能、党建引领下的居民自治、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出新招、见实效,为居民提供精细化、多元化的服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惠及每位居民群众。

——玉树市结古街道民主路社区支部书记尼玛拉毛

  作为最贴近群众的社区书记,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社区虽小,却连着千家万户,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我会带头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让群众满意为工作成绩,用心当好一颗“螺丝钉”,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社区居民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努力构建邻里互助、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为建设幸福社区持续助力,为党的宏伟事业贡献力量。

——玉树市结古街道格下社区党支部书记卓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社区党支部书记,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上,处理好“原原本本学”与“结合实际做”“立足当前干”的关系,带领党支部班子埋头苦干,坚定不移地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打折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着力提升共建联创、红色物业、居民自治水平,实现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玉树市结古街道日吾格社区党支部书记扎达哇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