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西宁市10家快递公司恢复配送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李增平    发布时间:2022-12-03 07:45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2日,记者从西宁市邮政管理局获悉,截至12月1日,西宁市10家快递公司恢复配送,城西区、城北区、城中区、湟源县先后恢复邮政快递网点161处。

  这几天,快递小哥再次忙碌起来,他们奔走在市区的大街小巷,全力以赴将积压的快递尽快配送至市民手中。自分区分级有序恢复行业生产秩序以来,西宁市累计派送邮件快件0.96万件。

  西宁市邮政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在收取邮件快件时做好个人防护,遵守“两米线”规定,提倡无接触式服务,如确需面对面进行寄递服务,请自觉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配合做好体温测量。

  西宁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西宁市风险区等级调整,将有序扩大邮快件处理场所、营业网点开放数量,恢复非高风险区的快件揽收和投递业务,对高风险区仍采取对接企业总部前端拦截或控量分流等方式暂缓发货。同时,在西宁市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好转可控阶段,及时恢复邮政快递行业正常生产运营,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寄递服务。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