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今日起西宁有序恢复主城区27条公交线路运营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李延绯    发布时间:2022-12-04 07:22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来自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消息,12月4日起,西宁有序恢复主城区部分公交线路运营。

  根据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399号)要求,为满足市民生活、就医、工作等必要出行需求,西宁公交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所有营运车辆按照防疫规定进行消杀。

  恢复线路27条:1路、2路、5路、11路、14路、18路、19路、22路、25路、26路、27路、32路、33路、35路、36路、46路、72路、81路、83路、85路、86路、103路、104路、105路、107路、108路、9001路。各线路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实时调整运营间隔、车次,保障市民出行需求。

  车厢载客率控制在核定载客人数的50%。参运公交车全部按照公共交通防疫指南严格落实趟次消杀、驾驶员体温测量等工作。所有工作人员规范佩戴口罩,确保运营线路车辆疫情防控得当。驾驶员将监督、提醒乘客扫码、佩戴口罩乘车及填写相关信息,驾驶员有权拒绝任何不落实防疫规定人员乘坐公交车。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乘客和公交员工的身体健康,乘客乘车时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上车时主动扫码及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手机无法扫码的乘客主动配合驾驶员填写相关信息。出现疑似感染症状的或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人员禁止乘坐公交车。乘客需配合驾驶员落实相关防疫规定,凡阻碍正常防疫工作和乘车秩序的将被拒绝乘坐,情节严重的将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