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西宁主城区和辖区辖县恢复外围道路通行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李延绯    发布时间:2022-12-05 08:04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来自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消息,12月5日0时起,西宁市主城区和辖区、辖县恢复外围道路通行。

  为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精准防控工作,依据西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的要求,恢复西宁市主城区与湟中区(含多巴片区、甘河工业园区)、湟源县、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之间的道路通行;恢复西宁市湟中区(含多巴片区、甘河工业园区)、湟源县、大通县相互之间的道路通行;恢复西宁市与各市、州、县之间的道路通行。

  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在所有道路正常通行;各类短中长途客运班车、城乡公交、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正常通行。

  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市域道路上私自设点阻断交通,保证道路交通通行顺畅。道路交通恢复通行后,广大交通参与者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