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西宁市城中区持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燕卓    发布时间:2022-12-06 07:52    编辑: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5日,记者获悉,今年以来,西宁市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大助企纾困和就业扶持政策帮扶力度,积极帮扶困难群体,让政策落地有温度。

  为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稳岗达产,西宁市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优化补贴申领和培训服务流程,提供企业培训及补贴申请资料线上容缺办理。进一步压缩审核时限,降低企业用人成本,提前拨付青海丽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培训补贴383人22.98万元。持续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全面提升企业职工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195人。

  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工作是一项鼓励多渠道就业的重要举措。近期,城中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团加紧加快审核社保补贴资料,为残疾人、低保家庭成员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发放灵活就业社保补贴3074人2802万元。提前启动2023年度困难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工作,联合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辖区内4所职业院校就业处,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家庭困难、残疾及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摸底审核,按照每人1000元的标准为高校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537人53.7万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