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严排安全隐患稳保冬季道路畅通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小雨    发布时间:2022-12-06 08:13    编辑: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制度,切实履行路政管理工作职责,确保辖区公路及附属设施安全完好。近日,青海省湟源路政支队所属湟源路政大队对辖区内重点桥梁、隧道开展冬季隐患排查。

  “事故可防可控”“事故必防必控”。为切实做好冬季公路保通保畅工作,该大队结合往年工作经验和前期摸排情况对辖区公路实际进行研判,进一步明确此次排查工作的重点、目标及整改方向。明确任务后,该大队联合西宁公路段,对G109京拉线湟源赞布林卡—雪隆村路段重点桥梁、隧道进行了隐患排查。在排查中,执法人员一方面检查桥梁的桥面、隔离带、伸缩缝、桥上护栏及桥墩支座等部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桥梁下方是否存在堆积物。另一方面,对隧道入口处防撞墩、隧道内路面、照明设施、反光灯带及消防设施等是否正常,隧道内是否有渗水结冰现象等进行检查。

  下一步,该大队将持续强化公路巡查频次,时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对隐患点的监督管控力度,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努力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公路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