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轻骑兵”帐篷里的微宣讲鼓干劲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得舟    发布时间:2022-12-07 08:22    编辑:杨红霞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西宁市南滩街道团工委“轻骑兵”宣讲小分队持续深入社区楼院、小区帐篷向基层团支部、广大团员青年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们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以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坚定历史自信展现大作为;以强国蓝图激励担当,争做新青年中的有心人、用心人、尽心人……“轻骑兵”宣讲小分队的上述宣讲内容,紧密结合团员青年的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刻的解读,并组织团员青年们参加了现场交流发言,宣讲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这场‘微宣讲’让我们团员青年深受鼓舞,我顿感信心更足、干劲更足了!”在读大学生多杰扎西聆听了宣讲后心情振奋地说,“作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一名青年志愿者,我深感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火热实践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我近期在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志愿服务,对自己来说就是一次难得的磨炼,关键时刻做一名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青年,我深感自豪和骄傲。”

  记者了解到,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如湟中团区委以“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为抓手,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在全区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与此同时,全市各级团支部还以微信群为载体,通过分享党的二十大关键性知识点、推送相关学习内容等形式,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线上自主学习,以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