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省委宣讲团在宁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范程程    发布时间:2022-12-08 07:22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宁宣讲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李广斌教授作题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西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霞主持,各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西宁市委各部委、市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分管负责同志223人聆听报告。

  会上,李广斌教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应对风险挑战”六个方面,结合西宁实际进行了宣讲。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会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深邃、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体现了把握贯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政治高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维深度,紧密联系省市实际畅谈贯彻落实体会的实践广度,彰显了研机析理的理论素养、学贯中西的学术素养、朴实无华的宣讲素养。

  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从理论维度上指明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从价值维度上指明了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式和方法,从实践维度上指明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向和路径,是一场非常及时、高质量的宣讲报告会。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省委宣讲团来宁宣讲为契机,认真传达抓学习、丰富载体抓宣传、坚定信心抓落实。要在学习领悟上更深更透,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领导班子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干部教育培训、岁末年初等各项工作相结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求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宣讲组织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采取“理论+文艺”“理论+网络”等形式,深入开展“十进”宣讲活动,持续扩大覆盖面、提升时效性。充分发挥“两个中心”作用,推动学习宣传宣讲工作向纵深拓展,向基层延伸。

  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励干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硕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生动实践。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