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筑牢西宁北部生态屏障 建设全省经济强县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郭红霞    发布时间:2022-12-08 07:24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5日,中国共产党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作出大通贡献的实施意见》。

  全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县党代会、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富县、文旅兴县、品牌强县不动摇,以持续筑牢西宁北部生态屏障,建设全省经济强县的生动实践,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优化体系、建强平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继续厚植全省重要农业生产、铝合金生产、生态旅游资源大县优势,全力推进高原绿色有机农畜产品产销基地、国家级铝合金高新材料产业基地和现代乡村文旅休闲度假基地建设,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大通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坚守底线、厚植根基,在筑牢西宁北部生态屏障上作出更大贡献。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承担好维护生态安全、保护“中华水塔”的重大使命,坚持高水平生态修复,坚持高标准污染防治,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努力打造山水交融、碧水蓝天、宜居宜业的生态大通。

  巩固成果、惠及民生,在推进共同富裕上迈出更大步伐。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双轮驱动,全面建设精美乡村,全面建设精致城镇,全面推进精心服务,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精细高效、立体全面,在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上体现更大担当。全方位推进社会治理,多层面建设法治大通,高水平建设平安大通,着力提升社会治理专业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

  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上发挥更大作用。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建设,凝聚共同奋斗精神力量,力争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