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为打造“云上群加”生态旅游贡献力量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郭红霞 卢光珍    发布时间:2022-12-08 07:25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连日来,西宁市湟中区群加藏族乡以鲜活生动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机关、进项目工地、进农民家中,营造全乡上下“一起学、一起悟、一起干”的良好氛围。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上,党员干部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为打造“云上群加”生态旅游贡献力量。

  群加国营林场是占地面积大、森林覆盖率高的一处生态高地。群加国营林场场长孙海燕说:“作为一名林业工作者,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的生态绿军,为打造‘云上群加’生态旅游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群加乡发挥自身独特的地理优势,今年在来路村修建总投资2954万元,总建筑面积59504平方米的羊肚菌产业种植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建成运营将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来路村党支部书记胡发福说,他要带领村民种植好羊肚菌,壮大村集体经济。

  近年来,群加乡坚持提质增效,做优特色产业,大力推行产业链长制,引进优质项目1个,招商引资累计到位资金200余万元。注资100万元成立群加乡村振兴国有投资公司,争取各类资金7469.4万元,实施梅花鹿养殖、羊肚菌种植基地、“云上群加”生态乡村旅游项目,乡村振兴在产业兴旺中迈出了关键一步。

  群加乡主管乡村振兴项目的副乡长马生军说:“今年,我们在上圈村实施梅花鹿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在来路村实施羊肚菌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明年我们计划在下圈村黑峡实施太空舱民宿旅游发展项目。我们已经邀请测绘单位到现场实地测绘,为我们的乡村旅游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拓宽群众增收致富的渠道。”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