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学深悟透真抓实干 为“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魏爽    发布时间:2022-12-08 07:30    编辑:杨红霞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2月6日至12月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弓晓忠,青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曲江尚玛,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李广斌,省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研究员孙发平,青海大学副校长、教授郭永发,青海师范大学副教授霍霞,天峻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尚麻分别深入省直机关工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民检察院,西宁市,海北藏族自治州及海晏县,果洛藏族自治州及班玛县、久治县、亚尔堂乡、白玉乡等地开展集中宣讲。

  省委宣讲团各成员结合各机关、单位、地区工作实际,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每到一处,与会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线上线下进行了踊跃发言、讨论交流,气氛热烈。

  “宣讲报告旗帜鲜明、视野宏阔,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赵晓燕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职能定位,坚持正确导向,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落实好细学、活学、广学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倍感振奋、倍添动力。”认真聆听报告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发展局干部常瑞环表示,我们要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省委省政府一系列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细处,引导支持中小企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瞄准长远竞争力,做好创业创新载体建设,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标准化建设,努力在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上争先。

  海晏县人民法院西海法庭庭长牛世洁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法官,将切实把自己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保障权益、化解矛盾,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具体实践中。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