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科教新闻

中国电信(国家)数字青海绿色大数据中心项目入选中国通信企业协会《2022年大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企业案例集》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星昀    发布时间:2022-12-13 12:39    编辑:冯丽娟

  日前,中国电信(国家)数字青海绿色大数据中心项目入选中国通信企业协会《2022年大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企业案例集》。

  今年7月,根据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关于征集大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企业案例的通知要求,中国电信青海公司积极组织团队围绕绿色、零碳、可溯源及“两个创新”“两个重新定义”的显著优势,研究、挖掘绿色大数据中心的特点,积极开展申报工作,经专家遴选,最终成功入选案例集。

  此次入选,标志着中国电信青海公司在零碳大数据中心建设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标志着中国电信(国家)数字青海绿色大数据中心创新打造全国首个100%清洁能源可溯源绿色大数据中心标杆和首个大数据中心领域源网荷储一体化绿电智慧供应系统示范样板,重新定义了绿色大数据中心的新标准。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