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2022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总决赛20日揭幕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12:46    编辑:崔永焘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李嘉)2022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将于20日至21日在线上举行。

  俱乐部联赛是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的全国俱乐部花样滑冰系列赛事,每年由区域分站赛及总决赛组成。自2018年创办以来,俱乐部联赛的参赛规模逐年扩大,竞赛水平不断提高。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表示:“今年的中国花样滑冰俱乐部联赛吸引了全国各俱乐部1905人次的踊跃参与,作为本届联赛的收官之战,总决赛汇集了此前三站分站赛中表现最为优异的运动员,势必将为大家呈现一场观赏性十足的冰上盛宴。”

  在三站分站赛中有出色表现的选手,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展开激烈角逐。男子单人滑方面,包揽了第三站青年组、成年组双冠的陈昱东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第四次参加俱乐部联赛的田桐赫、韩文宝同样值得期待。女子单人滑方面,程佳盈、史佳鑫、王芓乔等小花将力争在总决赛取得好成绩。

  双人滑比赛中,张思阳/杨泳超、杨易溪/邓舜阳等组合将一展身手;冰舞比赛中,本赛季状态出色的陈溪梓/邢珈宁、李宣潼/王新康,代表中国队出战青年大奖赛波兰站的林宇飞/高子健,以及首次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滑冰学校合作编排的殷善洁/杨士锐等选手的表现将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