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汽车

逆势而上,北京现代2022蓄势向新,2023赶赴下一程!

来源:汽车导购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3 18:25    编辑:杨红霞

  对汽车行业而言,2022年是刻骨铭心的一年。“难”字当头,疫情延宕叠加缺芯、原材料成本上涨等众多挑战,导致产销两端疲乏,中国车市比以往更曲折坎坷。然而,对于优秀的企业来说,越是身处险境越能激发潜能。北京现代于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亮出了骨子里的朝气、士气和底气,取得了市场业绩逆势增长,企业发展信心递进高涨。

  2022年,北京现代在风起云涌的市场中,逆风而上、跑赢大势,焕发出蓬勃生机。第七代伊兰特全年销量超过10万辆,连续四月破万;SUV双子星第五代途胜L+全新ix35全年销量超过10万辆,连续三月破万;下半年整体销量环比上半年劲增66%,12月份更是再创新高达到3.6万。亮眼的销量数据高度印证了消费者的认可,也展现出北京现代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笃定前行。

  在过去的一年里,尽管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北京现代没有随波逐流,而是用深刻洞察时代的方式探寻行业新趋势与新增长点。基于高质量发展路线,北京现代对产品阵容进行了精简高效布局,15万以上战略车型占比得到迅速提升。在成立20周年之际,基于多款经典车型匠心打造了4款20周年纪念版车型,感恩1100万用户的真情陪伴。在众多高品质产品的助力下,2022年北京现代市场份额实现五连涨,并广受市场好评,荣获超过80项行业协会机构、主流媒体及优秀案例等奖项,并且连续9年蝉联CACSI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以优异产品品质和专业服务水平再获用户信赖。

  优秀产品硬核支撑,北京现代稳步回归

  出彩销量业绩的取得,背后离不开旗下车型出色的产品实力支撑。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和全新ix35等爆款车型凭借过硬产品实力,赢得市场广泛信赖,成为北京现代销量担当,稳步带动销量回升。

  第七代伊兰特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而生,轿跑式外观低趴动感,Smart stream新一代动力系统高能低耗,同级最多23项ADAS功能的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可实现L2+智能辅助驾驶,第三代百度智能网联等大量智能科技有效满足年轻一代多元化用车需求。第七代伊兰特再次刷新了A级轿车市场标杆,为年轻一代带来展露自信与锋芒的新选择,为北京现代销量的持续回升注入了不竭动力。

  除了在轿车市场表现出色之外,北京现代也在SUV市场找准节奏。历经十余年发展、四代进化,第五代途胜L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而生,于同级合资SUV之中首搭8AT,与采用CVVD技术的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良好适配,成就同级最佳动力组合,结合动感前卫的全新设计、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等众多产品优势,第五代途胜L以更高一档的硬核实力,为新生代人群带来越级出行体验。

  全新ix35拥有“12万元级SUV天花板”的美誉,依托硬朗造型、宽大空间、舒适内饰和高效燃油性能,以及更完善的人机交互体验与行业领先的驾驶辅助系统,为紧凑级SUV市场带来高品质、高价值之选,充分满足了更广大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在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和全新ix35等爆款车型的鼎力支撑下,北京现代销量不断攀升,以强劲的销量反弹宣誓着自己的回归,市场潜力十足。

  现代汽车超强实力赋能,北京现代行稳致远

  优异的产品实力,离不开现代汽车的超强实力赋能。作为全球领先汽车集团,现代汽车实力雄厚,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众多出众产品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全球市场业绩也极为瞩目。在全球经济疲软的大环境中,现代汽车集团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总销量跻身全球TOP3,彰显了作为世界豪门车企应有的深厚底蕴。

  在取得出色业绩的同时,现代汽车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到今年,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已连续7年获得中国社科院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汽车行业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在火热的新能源赛道,现代汽车也大有作为,其凭借E-GMP电动化平台赋能绿色未来,出自该平台的艾尼氪IONIQ 5全年销量近10万台。出色的全球业绩背后,正是源于现代汽车深厚的技术赋能。以科技为先,现代汽车在各项技术领域全面开花,在燃油车、纯电车、混动车、性能车、氢能源车等领域布局完备。

  背靠现代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赋能,近年来北京现代持续引进了i-GMP平台、CVVD技术、L2+级智能驾驶辅助等丰富领先科技,并广泛应用至主销车型中,为广大用户带来了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未来,北京现代还将继续加速电动化转型,持续导入现代集团的能源技术、创新科技,持续深化产品布局。

  入华20周年,北京现代全面向新突破

  在成立20周年的重要节点上,北京现代于2022年初迎来股东双方联合注资60亿,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劲动力。面对新时代、新机遇,北京现代确立了“Z时代”、“智电时代”两个时代发展的定位坐标,和“向智电时代进军、向年轻后浪致敬”的行动方向,正式推行“2025向新计划”,今后将通过品牌创新、服务向新和产品转型等举措,前瞻应对市场变化,赋能品牌向上。

  与市场需求并进向前,北京现代计划与年轻人开展零代差互动,在车型定义、研发、传播等环节,倾听年轻设计师意见及年轻用户需求,驱动产品研发和迭代升级;同时在服务领域,北京现代也将聚焦更深层次的用户情感诉求,秉持“尊重与真诚”的服务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的“一对一”零压服务,充分尊重客户的自由。

  如果说品牌向新和服务创新代表着北京现代的软实力,是北京现代重新起飞的助燃剂,而真正能推动北京现代全面复苏的,离不开新产品、新技术的硬实力支撑。

  在产品转型方面,北京现代混动、纯电并举,一方面计划未来3-5年内构建一款MPV+两款轿车+三款SUV的混动化产品矩阵,力求2025年实现全面混动化,力争达成年产销30万辆规模;另一方面,北京现代将加快推出纯电品牌,充分利用现代汽车E-GMP平台技术,并推出专属的EV车型,在未来3年投放4-5款纯电车型,力争达成年产销20万辆规模。在加速电动化转型的同时,北京现代还将扎实推进智能化升级,计划从2023年下半年开始为上市新品搭载OTA技术,到2025年实现全系新品搭载OTA。

  面对高速发展的中国车市,北京现代以“2025向新计划”为指引,稳抓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的机遇,全面向电动化、智能化奋楫前行。在新的一年里,北京现代将焕新产品布局,推出多款战略车型,布局全新新能源车型,创造北京现代的新力量、新征程。

  2023,北京现代向新出发,万事可期!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