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奥运冠军张雨霏入选2022年“最美大学生”候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06 09:07    编辑: 张启杰

资料图:2022年7月29日,中国游泳小花张雨霏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以2分03秒86力压强敌夺得冠军。这是中国泳军在东京奥运赛场收获的首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3金。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日前消息,根据工作安排,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通讯推选、专家终评,共遴选出2022年“最美大学生”候选人10名,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张雨霏入围候选名单。在那届赛事中,她一人斩获4枚奖牌。

图片来源:教育部网站截图

  东京奥运会中,张雨霏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女子100米蝶泳银牌、4×100米混合泳接力银牌。

图片来源:教育部网站截图

  2022年9月3日,东南大学举行2022年开学典礼。奥运冠军张雨霏成为东南大学体育系研究生新生。她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好好学习、好好训练,立志在下一届奥运会中为国家和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