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梅西当选IFFHS年度世界最佳 得分远超其他球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6 09:07    编辑:张启杰

  中新网1月5日电 4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评选出了2022年世界最佳球员,阿根廷球星梅西高票当选。在IFFHS的评选中,梅西2022年的得分达到275分,领先排名第二的姆巴佩240分。去年年末结束的卡塔尔世界杯中,梅西带领阿根廷队夺冠。

图片来源:IFFHS网站

  据悉,IFFHS于1988年率先创立了世界最佳球员奖。在2020年和2021年,波兰球星莱万多夫斯基获得该奖项。

  在卡塔尔世界杯中,梅西发挥出色,他带领阿根廷队时隔36年再度捧起大力神杯。在此次评选中,梅西获得275分,毫无悬念地获得世界最佳球员奖项。排名第二的姆巴佩获得35分。

  具体得分排名如下:

  梅西275分

  姆巴佩35分

  本泽马30分

  莫德里奇15分

  哈兰德5分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