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文化

全国群众文化活动品牌计划名单公布
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上榜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吴梦婷    发布时间:2023-01-09 08:56    编辑:马燕燕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5日,记者从青海省文化馆了解到,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入选“百姓大舞台”全国群众文化活动品牌计划。

  为发挥优秀品牌活动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在持续开展网络群众文化品牌活动的基础上,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启动“百姓大舞台”全国群众文化活动品牌计划,经过专家评选和国家公共文化云点击量排名,50个优秀品牌活动入选。

  省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花儿演唱会不仅是西北地区花儿歌手展现自我风采、交流借鉴经验的平台,也是挖掘花儿传承人,保护、传承、弘扬花儿文化的重要途径。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以大赛为平台,充分发挥区域联动作用,带动花儿走向更广的领域,迈向更高的舞台。

  目前,西北五省(区)花儿演唱会已连续举办十九届,近年来,花儿演唱会邀请来自西北五省(区)的花儿唱将,精选歌颂党和祖国、礼赞人民群众、热爱幸福生活的花儿和歌曲,传播正能量。此外,为向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多元、更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活动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创新沉浸式体验,深度推动文旅融合。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