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文化

青海摄影师作品入围国际摄影大赛决赛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赵俊杰 樊光娟    发布时间:2023-01-09 08:56    编辑:马燕燕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6日,西班牙第33届MML国际大山、自然与冒险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签约摄影师李应平作品《山巅之上》成功入围决赛。

  祁连山国家公园拥有较大规模的雪豹数量,被誉为“雪豹的故乡”。6年来,摄影师李应平奔波在祁连山腹地。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山巅拍摄到3只雪豹同框画面,实属罕见。

  据悉,西班牙第33届MML国际大山、自然与冒险摄影大赛是国际顶级自然专题类摄影年赛之一,也是世界知名的以大山、自然和极限运动为主题的专题类国际摄影比赛,赛事由MML-Photo(非商业的非营利性组织)主办。此次赛事共分为山地景观组、登山运动组、攀岩运动组、冒险和极限运动组、人与大山/人与自然组、动物世界组、鸟类世界组、植物世界组、水下世界组、生物多样性组、自然景观组、创意组、微距组、年度主题——非洲组、视频、电影和纪录片组15个组别,赛事吸引了一大批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角逐大奖。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