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财经新闻

青海智驿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服务区连锁便利店供应商资源库招募公告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0 17:03    编辑:朱月琴

  青海智驿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9日,主要负责全省收费公路及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的经营、管理工作。目前我公司旗下已开业连锁便利店16座,预计近期开业4座,至2023年年底开业数量可达到20座。为整合优化2023年供应商资源库,打造我省收费公路及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智驿缤购”便利店一体化连锁品牌,现诚邀各大商超业态供应实力强、服务经验广的生产厂商(分支机构)、代理商、经销商及其他性质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与。

  一、供应范围

  全省收费公路及国省干线公路服务区连锁便利店。

  二、合作期限

  合同周期为一年。

  三、结算方式

  货款结算方式可采取以进定结、以销定结、批次结算、账期结算(账期结算为自然月)等方式。

  四、响应单位资质

  响应单位提供的资料可以为原件的扫描件,并加盖公司公章,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相关各项资质证书。

  3.公司简介(包括服务/产品介绍)。

  4.代理、经销商的代理、经销许可(授权书)原件。

  5.业务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

  6.供应各商品报价单。

  7.相关业绩证明。

  注:响应单位需承诺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不实内容将取消合作资格。

  五、评审流程

  响应单位将以上资料自行封存后提交至我公司,我公司将组织专项工作小组进行初审和复审,并与各响应单位进行商务谈判。确定供应商后将最终结果进行公示,签订2023年服务区连锁便利店供应商合作合同。

  六、响应单位资质的递交

  凡有意参加的响应单位,请于2022年1月10日至2023年1月19日(法定节假日休息)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到青海智驿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西路23号右手办公楼一楼104室)报名并递交相关纸质版响应文件。

  联系人:宋先生

  联系方式:0971-4391704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西路23号右手办公楼一楼104室。

  注: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9日18:00。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