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新时评

【两会特别报道·两会时评】风清气正迎盛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雷欣钰    发布时间:2023-01-15 09:39    编辑:马燕燕

  全省两会进入进行时。以“严”与“实”的好会风,实现两会的严肃、务实、简约,高效,是参会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们的共识。同时,两会也是人民群众了解政协、人大工作的一个直观窗口。

  高质量、高效率,既体现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们的精气神,也体现着好会风。

  年年“会”相似,岁岁“意”不同。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在共商发展大计的两会上,不论是议当前,还是谋长远,目的都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诚挚期望,全体委员、代表能够充分发扬民主,尽心尽责履职,围绕关乎青海当下和未来发展的大事要事,聚焦热点难点突破点,讲真话、谋良策、出实招,让两会成为一个勾画蓝图、提振信心、集思广益的重要平台。

  这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青海两会,也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重要会议,诸多关乎国计民生的重要决策、决议在此期间生成,因此今年的全省两会显得意义非凡。对于广大人民群众来说,全省今后的发展趋势,新一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都能在两会中找到答案。

  力量凝聚,希望升腾。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让好作风带来好会风,跑好继往开来的“接力赛”,跑出青海发展的“加速度”,今年的全省两会必将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