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社会

我省向交通物流企业发出安全警示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得舟    发布时间:2023-01-15 09:47    编辑:马燕燕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我省近日召开2023年度交通物流行业春运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针对当前春运高峰与疫情叠加的实际情况,会议向全省交通物流企业发出春运40天安全警示。

  警示1:广大交通物流企业应加强车辆设备的安全性能检测,尤其是转向、刹车、轮胎等,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警示2:交通物流企业要做好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确保从业人员身体状况符合安全生产对基础工作的要求。警示3:交通物流各企业要加强对营运车辆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教育,禁止逾期未检、技术状况不达标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运营,禁止无证或营运资质不符、驾驶证记满12分从业人员上路运营。警示4:各交通物流企业要做好对驾驶员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安全培训,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适时组织开展预案演练。与会交通物流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不折不扣落实2023年春运安全工作要求,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加强现场巡查,强化源头管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环节,坚决做好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