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新时评

【聚焦全省两会 两会时评】聚言汇智践初心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雷欣钰    发布时间:2023-01-16 09:57    编辑:孔令磊

  走进“两会时间”,观两会,读报告,看未来,什么最重要?信心最重要。1月15日下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进行分组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在讨论现场,代表、委员们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说体会、话发展、献良策,关切与兴奋写在每个人的脸上,信心和希望体现在每句话语中。

  讨论中,“务实”“准确”“科学”“振奋”这些关键词,频频出现在代表、委员们的发言中。翻开报告,看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看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2023年的重点任务,处处闪耀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令人深受鼓舞、信心满满。

  长安何处在,只在马蹄下。新的一年,让好政策取得好效果,重在抓实抓细;各地各部门要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明确责任人,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打通政策堵点、补齐工作短板、加强协同配合上发力,把破解的思路想清楚、路径弄明白、举措定精准,打通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让好政策好措施落地见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创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发展业绩,是代表、委员们共同表达的心声。

  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拼在一起;从代表、委员们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炽热语言中,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站在新起点上的青海,正在铆足干劲、满怀信心、汇聚起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