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省直机关工委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雪萌    发布时间:2023-01-17 08:39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6日,记者从省直机关工委了解到,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总工会部署要求,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干部职工心坎上,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开展了“2023年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对省直机关单位261名干部职工和青海湖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慰问。

  据了解,省直机关工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共安排工会经费65.5万元。对患有重大疾病住院和手术、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工伤残疾或因公牺牲的干部职工家属和艰苦环境工作一线,以及在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干部职工和家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同时,把送温暖活动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广泛开展了有特色、接地气的宣传、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