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新时评

【两会时评】乘势而上谱新篇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雷欣钰    发布时间:2023-01-19 07:17    编辑:童洋

  2022年,青海经历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天气影响,经受了极其复杂严峻的多轮疫情冲击。面对困难,我们化危为机、逆风向上,在游泳中学会游泳,而深蕴其中的智慧力量、破局思路,给了我们在新一年工作中继续勇开“顶风船”,破浪前行的最大信心。

  新的一年,我们既希望可预期的生活与秩序,也要有迎接生活中的变革与挑战思想准备。“扩大投资提升消费做强实体,促进经济全面恢复提质增效;推动产业链和创新链融合对接,提升产业体系现代化水平;持续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全力保护好‘中华水塔’;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内生动力拓展发展空间;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有效提升发展整体效能;强化基本公共服务,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突出社会治理现代化,聚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七个方面重点工作,正是推动千千万万“奋斗浪花”的强劲力量。

  山水万程,步履不停。当前的青海,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发展空间不断拓展,广大干部群众发展意识、奋斗意识强劲,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奋进之路,召唤着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强大力量,展现担当作为。我们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始终保持“不畏浮云遮望眼”的战略清醒和“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发展定力,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让我们满怀信心,团结奋斗,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