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生态

国家公园省 生态新高地
青海省“民族团结进步杯”生态文明摄影展开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慧    发布时间:2023-01-19 08:32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18日,青海省“民族团结进步杯”生态文明摄影展在西宁当代艺术馆开展。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宣布开幕,并与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班果为获奖摄影家代表颁奖。

  此次展览由省委统战部、省委宣传部、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生态环境厅、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展现青海独特的生物多样性和生态文明景观,展示青海生态文明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丰硕成果,展现青海的生物多样性和生态文明景观。参展作者中既有摄影大家,也有普通摄影爱好者。展览将历时一个月,共展出摄影作品130幅。

  据了解,自“国家公园省生态新高地——青海生态文明摄影大展(赛)”征稿活动受到全国摄影人积极响应,专业摄影工作者、农牧民、僧人、生态管护员积极投稿,参与人数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广大摄影工作者关注生态题材、深扎基层一线,用镜头真实记录青海生态发展的点点滴滴,用一幅幅精美绝伦的摄影作品宣传展示青海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创作了一批精品力作,为讲好青海绿色发展故事、民族团结进步故事搭建了重要平台。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