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青海湖国家公园有奖征集形象标志及宣传语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19:58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 1月18日,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联合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面向社会发布青海湖国家公园形象标志及宣传语有奖征集公告,青海湖国家公园形象标志及宣传语征集正式启动。

  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范围内所有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关注青海湖景区管理局和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官方微信、微博公众号,下载报名表及青海湖简介,了解更多青海湖国家公园信息,形象标志和宣传语初次投稿只需将报名表扫描件和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842692178@qq.com即可。

  青海湖是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球气候变化的“指示器”,是世界最大高海拔低温湖泊、中国最大最美湖泊,拥有我国内流区完整水循环水生态过程和独有物种共生生态链,是青藏高原多民族特色文化复合体、游牧民族重要朝圣地。此次征集活动,是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青海湖国家公园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是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和青海湖国家公园核心价值及整体形象的集中展示,也是为建设生态友好、绿色发展、文明和谐、人民幸福的青海湖国家公园赋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保护青海湖的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共同守护中华圣湖、高原明珠,保持青海湖自然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和完整性,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安全屏障,永葆青海湖碧波荡漾的重要举措。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