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国际新闻

俄罗斯外交部:美国正在入侵网络空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8 17:57    编辑:何继红

  当地时间1月28日,塔斯社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瑟罗莫洛托夫表示,美国正在网络空间实施自己的侵略计划。

  美方招募黑客雇佣兵,利用受其控制的盟友和私营公司的人工智能系统不断对俄罗斯的信息基础设施发动攻击。

  与此同时,美国利用间谍软件入侵个人通信设备和电脑,在全世界范围内盗取个人信息。(总台记者 王德禄)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