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全省首批行政办事员持证上岗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芦舜    发布时间:2023-01-29 07:25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全省首批29名符合国家职业标准的行政办事员(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获得证书,在西宁市城北区持证上岗。

  去年以来,西宁市城北区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国务院、省、西宁市级《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结合政务中心自身实际,对标新定位、落实新要求、制定新举措,紧跟政策导向,积极践行国家行政办事员职业技术水平鉴定这一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举措,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规范、高效的窗口人员队伍。

  2022年8月起,组织29名工作人员参加了行政办事员国家职业技能考试,通过多模块课程、业务培训、模拟演练后,在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这是自人社部颁布行政办事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后,我省首批“持证上岗”的行政办事员,也为城北区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规范窗口人员的职业行为准则,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业务能力和办事效率,增强窗口业务办理队伍的稳定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