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各地

海南州首家阳光辅具共享小屋落户贵南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马璞馨    发布时间:2023-01-30 08:27    编辑:成忱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海南藏族自治州首个“阳光辅具共享小屋”落户贵南县,让残障人士与老年人感受到温暖的关怀,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据了解,阳光辅具共享小屋项目由贵南县残疾人联合会实施,是新型的共享辅具租赁方式,在青南地区尚属首例。阳光辅具共享小屋占地小、构建环保,共享辅具租赁系统操作快捷方便,仅需手机扫码即可使用,可以24小时最大限度地服务广大残障人士及急需辅具的各族群众,为行动困难的群众提供就近、便捷的辅具服务,让更先进的辅具共享技术最大限度服务好残障人士。贵南县残联还为有辅具需求且符合条件的群众集中适配了轮椅、坐便轮椅、高靠背轮椅、智能水杯、盲人电磁炉、语音盲文电压力锅、折叠式手杖、腋杖、助听器等辅具。

  阳光辅具共享小屋将残疾朋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成了可感、可触、可及的现实体验,提升了贵南县公共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