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青海省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北川院区血透室投入使用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31 09:03    编辑:陈郁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陈郁 报道)“我往返西宁血透4年了,如今在家门口就能做透析治疗,不仅给我节省了一笔开支,更重要的是方便了我的生活。”家住青海省西宁市大通铝厂家属院的刘海芳高兴地说。

  宽敞明亮的病房,干净整洁的环境,全新的设备,服务一流、技术精湛的医护人员……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北川院区血透室于2023年1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结束了周边患者赴市区进行血透治疗的奔波之苦,满足周边透析患者的治疗需求,为此类疾病患者提供了先进、便利、安全的就医条件,进一步提高了医疗服务水平,大大减轻了患者的就医负担。

  血透室占地面积672平方米,目前设床位24张,开诊第一天就有多名患者前往咨询和治疗。今后北川院区还将有更多的科室陆续开诊,满足周边群众的就医需求。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