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湟中鲍家沟村:搬出“满满的幸福”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郭红霞 莫维霞    发布时间:2023-01-31 07:51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西宁市湟中区西堡镇鲍家沟村党支部以党员冬季轮训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声”入人心。

  鲍家沟村以前地处脑山,交通不便,村里水电路基础设施滞后,上学难、就医难、增收难等问题长期困扰着群众。2015年,依托易地扶贫搬迁契机,从搬出穷山沟,到开启新生活,鲍家沟村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党建引领贯穿易地扶贫搬迁全过程,确保群众搬出“满满的幸福”,实现易地搬迁群众稳定增收的目标,让群众乐享新生活。

  “自从2015年易地搬迁到这里,每户一院,学生上学方便,老人看病方便,村民外出打工方便。2017年天然气入户,乡亲们不用烧煤了,农村环境有了很大改善,通过党的好政策,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大幅度提升。”鲍家沟村村民陶启说。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结合本村实际,发展乡村旅游,打造户外露营基地,不断增加村集体收入,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是党的好政策,让大家过上了好日子。”鲍家沟村党支部书记陶万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