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西宁市7名“一把手”接受“廉政大考”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周建萍    发布时间:2023-02-02 07:45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月31日,在十五届西宁市纪委三次全会上,西宁市林草局、西宁市湟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城西区纪委书记,西宁市纪委监委第二、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等7名负责人接受“廉政大考”,“亮”成绩、“晒”不足,并接受现场点评。

  会上,7名“一把手”不避短、不遮丑、不推责,将一年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廉洁自律等放在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背景下审视思考,讲工作有措施有实例,查找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打算具体可行,既彰显了管党治党的成效,也表现出从严要求的高度自觉。

  根据7名“一把手”述责述廉情况,西宁市纪委委员采取无记名方式展开书面测评。7名述责述廉人表示,“述”和“评”不是目的,“改”和“促”才是关键。述责述廉是对自己履行主体责任的一次“全面体检”,让自己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时刻警醒工作中的不足,更好地把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监察组)作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的职责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