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生态

公众对生态环境满意度为87.97分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赵俊杰    发布时间:2023-02-03 07:52    编辑:成忱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深入了解公众对城市环境保护满意程度的评价,西宁市生态环境局委托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公众对城市环境保护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西宁市公众对城市环境保护总体满意度为87.97分,满意度较上年同期增加0.48分。

  调查共抽取西宁市1600个样本量,调查主要内容包括公众对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噪声、土壤环境质量、居住、生活环境、环保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满意度。调查对象涵盖不同年龄段、不同文化层次及不同职业群体,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科学性。

  调查结果显示,公众对西宁市空气质量改善、土壤环境质量、本市河流、湖泊的水质、饮用水水质、环境卫生质量变化、政府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以及环保宣传教育等工作的满意度较高,均达到85分以上。分地区看,满意度最高的是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为90.14分;其余依次为湟中区、湟源县、城西区、城北区、城东区、城中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