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美丽新青海”原创歌曲征集启动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4 21:58    编辑:杨红霞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记者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美丽新青海”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已于2月1日启动,活动截止日期为4月15日。

  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进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反映青海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新青海的火热生活和生动实践,展现青海大美山川、多彩风情和独特多元的民族文化,汇聚起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的强大力量。

  本次征集面向全国,须为已完成词曲创作的音乐作品,应征者必须是词曲著作权的拥有者,词曲作者为不同作者的,可共同申报。

  征集作品应为2021年1月1日以后创作的歌曲。作品应突出青海民族地域文化特色和青海音乐元素。内容应以反映青海各族人民奋发向上、团结和睦,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讴歌自然、赞颂生命、畅想时代,抒发对大美青海的热爱和赞美之情。作品题材、内容、语言及创作风格不限,主题突出、旋律优美,具有较高的艺术表现力。

  主办单位届时将组成专家评委会对申报作品进行严格评选,并在青海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公布入选作品名单。主办单位将根据评委会最终评审结果设置奖项,给予适当奖励,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2023年青海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演出,后续将适时举办部分获奖作品演唱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