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体育

冰雪运动会欢乐十足嗨翻天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郭红霞    发布时间:2023-02-05 08:01    编辑:成忱

  

小朋友骑上雪地自行车一决高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选手踩着滑板从高处一跃而下、雪地拔河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亲子游戏温馨有爱……2月4日,一场竞技与趣味并存的冰雪运动会,在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鹞子沟康乐山庄滑雪场火热开启。

  这是由西宁市体育局、西宁市直机关工委、西宁市总工会共同主办,大通县文体旅游局、西宁市冰雪运动协会协办的西宁市贺新春冰雪运动会。运动会设置竞赛和趣味项目8个共15个组别,来自西宁市各行各业的299名冰雪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55岁、最小的5岁。

  赛场上,选手们奋力拼搏、热情高涨,团队协作、并肩作战;赛场旁,啦啦队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矫健的身影、飒爽的英姿、明媚的笑脸,为寒冷的冬日注入温暖和活力。

  西宁市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以群众冰雪运动为重点,以冰雪赛事为牵引,坚持把旅游、运动、亲子、体育等有机结合,厚植冰雪文化,提高冰雪健身消费水平,让更多群众感受冰雪运动魅力,共同走进冰雪,拥抱冰雪,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